在我住的地方发现的“牛皮癣”真是不太雅观啊
“牛皮癣”到处可见 可是派出所置之不理:@ 真是海丰的“特色”啊 要掏钱买药膏涂才见效。派出所是不管的。:D 这家人可能得罪人了。。。。一般牛皮癣不那么高调的弄到人家的大门边边。。。。。。 到处都是,楼主你见怪不怪啦,,, 是啊。到处都是。第一次发帖,鼓励。 唉我家墙上也有 不过被我用汽油擦了 呵呵他們怎麽會管呢? 呵`这些涂“牛皮癣”的人头脑也算很发达,这么一涂就省了广告费用:P真搞不懂,给他打个电话,说有业务要办,约见一下。并顺便给他暴打一顿,以示警告! 摄影工作室 发表于 2011-8-12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这些涂“牛皮癣”的人头脑也算很发达,这么一涂就省了广告费用
没人管理,所以这个现象永远改变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