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汕尾 发表于 2012-7-13 10:40:08

陆丰人民路抓车啦

东海人民路在抓车。。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7-13 10:47:43

顶继续{:5_142:}{:5_142:}{:5_142:}{:5_142:}

差不多 发表于 2012-7-13 11:30:05

{:5_164:}

lovesy 发表于 2012-7-13 11:45:58

{:5_172:}

DTM 发表于 2012-7-13 12:00:22

有关部门在抓钱 不是抓车!抓了有钱又可以放出来!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7-13 13:01:10

偷车贼这几天肯定 在赶货    供不应求了   

交警在把那些无牌无证的车放出来   属于什么行为呢

我们的小情话 发表于 2012-7-13 13:07:03

[城事报料] 饭盒回收
ddddd

深圳海陆丰市 发表于 2012-7-13 13:24:34

图片上的那些车都有车牌的?

華爺 发表于 2012-7-13 13:31:42

陆丰的摩托车可能99.9%是没正式拍照的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7-13 13:35:27

这车抓了拿到哪里去呢

兲兲瑏柂嚡 发表于 2012-7-13 14:29:37

{:5_146:}这拖车的汕尾过来的抓到没得还那天有人以为人民路那有什么可以看,开着(羊仔车)过去看结果给拖了去!!!笑死我了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7-13 15:24:42

抓这类无牌无证车非常支持!{:5_142:}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2-7-13 15:56:08

{:5_155:}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7-13 17:04:00

{:5_142:}

zxc1125 发表于 2012-7-13 17:37:22

兲兲瑏柂嚡 发表于 2012-7-13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拖车的汕尾过来的抓到没得还那天有人以为人民路那有什么可以看,开着(羊仔车)过去看结果给拖 ...

{:4_141:}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7-13 21:21:17

{:5_155:}{:5_155:}

格斗龙 发表于 2012-7-14 11:11:16

{:5_180:}

澳特貓 发表于 2012-7-15 12:24:30

强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人民路抓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