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志愿团 发表于 2012-7-15 22:14:34

(苏春丽)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苏X玲阿姨一路走好!

本帖最后由 汕闽人0660 于 2012-7-16 13:00 编辑

      
苏阿姨生前在广州三九医院的照片
       2012.7.15下午3点左右由"汕尾市民志愿团"志愿者,以及"汕尾市民网"网友一同组织10多人去苏春丽家探访,苏春丽老家海丰县联安镇某村庄,从小随着父母租住在市城区灰窑西三巷,一家人住在一间瓦屋里;但笔者走进屋里时观察了一下屋子里面又小又窄,一间这么小的房间里放了三张双层的木床,苏春丽的舅舅告诉我们;苏春丽的妈妈(苏X玲)在广州三九医院做了第一次手术成功后,因病情恶化发作,广州院方要求家属办理出院手续转回汕尾老家。
      2012.7.14早上8:00左右乘车至11:30分到汕尾,12:00点已经离开一个幸福的家,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只能跟家人见最后一面,以世隔绝,永别千秋,当我们听到这一消息之后心里也是很难受,随着苏春丽的外婆也满脸泪水,热泪盈眶、我们心情十分的难过,想到这个家真的很可怜!!!
      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苏春丽的妈妈(苏X玲)在某市场经营鱼摊谋生,养家糊口,现在少了一个家庭的支柱以后的日子更难过。
      看到这个贫困的家庭真的很需要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也希望我们的市政府部门多多关注!让苏春丽几姐妹好好读书,孩子们都是国家的栋梁,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这个家庭减轻点负担;天地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明天就是(苏X玲阿姨)出殡的日子,我们为(苏X玲阿姨)祈祷吧!愿:苏X玲阿姨一路走好,天堂上好好安息吧。








通讯员: @汕尾市民网(www.swsm.net) @汕尾市民志愿团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7-15 22:19:05

一路走好{:5_180:}

火★龙★果 发表于 2012-7-15 22:19:31

愿,苏妈妈一路走好,同时希望苏春丽4姐妹能够健康成长!

Jeary 发表于 2012-7-15 22:22:26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7-15 22:24:28

望后续社会人员能继续帮助他们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7-15 22:24:30

苏阿姨一路走好。{:4_120:}

v天空 发表于 2012-7-15 22:35:34

一路走好

90后哋尒莮陔 发表于 2012-7-15 22:43:49

一路走好{:4_139:}

红尘梅子 发表于 2012-7-15 23:07:19

世上只有妈妈好,失去妈妈的孩子要坚强。

pengboss 发表于 2012-7-15 23:51:34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随缘而遇.苦刺心 发表于 2012-7-16 00:17:23

愿苏阿姨走好,您的孩子们一定会很坚强!

断爱 发表于 2012-7-16 00:34:35

:(一路走好,,,,

始终、猜不透 发表于 2012-7-16 02:10:42

{:4_139:}苏阿姨一路走好。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7-16 10:59:19

一路走好!

小阳光 发表于 2012-7-16 11:13:03

一路走好

恨雨 发表于 2012-7-16 11:38:16

鹏山跆拳道馆 发表于 2012-7-16 13:02:35

一路走好

928604511 发表于 2012-7-16 13:12:31

一路走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苏春丽)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苏X玲阿姨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