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通航路生光快餐店吃出苍蝇 老板漠不关心
谈然
发表于 2011-9-3 20:41:33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9-3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吵,闹,叫有关部门来处理了
很少人会这样坚持的啦~~
因为觉得很没面子~~~{:2_34:}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9-14 14:50:40
谈然 发表于 2011-9-3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少人会这样坚持的啦~~
因为觉得很没面子~~~
这时代,面子已经不重要了
谈然
发表于 2011-9-20 22:41:15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9-14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时代,面子已经不重要了
恩~~
不过时间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通航路生光快餐店吃出苍蝇 老板漠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