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都觉得是一辆改装过的破车而已;P
被人砸 是否惹到什么事?
这就是在那个海天网吧那嘛。美食街那、我看就是哪
这就是在那个海天网吧那嘛。美食街那、我看就是哪
;P;P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14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车破也是车,这个现象,反映了汕尾的治安有多差,车是想砸就能砸的,奇怪。
在广州深圳马路上都是车,却 ...
好像没乱停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