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网's Archiver
论坛
›
城事报料
› 负重的人力三轮车
大叔、
发表于 2011-8-18 01:06:11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11-8-18 01:06 编辑
很幸福,很多收获,中国人很幸福;P;P;P;P;P;P这里没有穷人
逍遥
发表于 2011-8-18 09:56:16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14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的重担压在他身上,他把重担压在小小三轮车上。
把关系拉直了,可见,这群人民在社会上多辛苦……
生活部困难谁干那个!:(
一点爱恋
发表于 2011-8-19 02:19:16
生活太不容易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负重的人力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