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 发表于 2012-7-19 00:56:23

五十米大道的红绿灯都改了

原红绿灯是有数字显示的,现在全部改成黄灯闪烁转红灯,部份还增加了调头红绿灯,中线变成了排长龙实为壮观。

随缘而遇.苦刺心 发表于 2012-7-19 02:04:27

知道,这样避免市民趁着红灯最后几秒超车

不满 发表于 2012-7-19 10:35:00

有时要等两次绿箭头才能通过,过年时才有的现象,左边线想掉头却被多辆直行车占用无法掉头要等一次绿灯(被直行车占线)和一次红灯。是不是很坑爹?

whxvip 发表于 2012-7-19 14:08:44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7-19 20:15:28

指示灯和路上的指示标志对不上应该马上改过来,不然就不伦不类了。

rwhhw 发表于 2012-7-19 23:52:46

这灯好象红灯没几秒就跳了啊!!惹人冲红啊!望交通部门进一步更改

火★龙★果 发表于 2012-7-20 08:27:54

随便怎么样都好大家遵守就可以了

彩弘业制袋 发表于 2012-7-21 16:03:21

多遵守还是对大家都好的!

不满 发表于 2012-7-21 21:29:32

关键是多数人不守交通规则,在大道上左右开车。

潜伏 发表于 2012-7-23 19:01:56

还好我们都视力好~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五十米大道的红绿灯都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