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大道的红绿灯都改了
原红绿灯是有数字显示的,现在全部改成黄灯闪烁转红灯,部份还增加了调头红绿灯,中线变成了排长龙实为壮观。知道,这样避免市民趁着红灯最后几秒超车 有时要等两次绿箭头才能通过,过年时才有的现象,左边线想掉头却被多辆直行车占用无法掉头要等一次绿灯(被直行车占线)和一次红灯。是不是很坑爹? 指示灯和路上的指示标志对不上应该马上改过来,不然就不伦不类了。 这灯好象红灯没几秒就跳了啊!!惹人冲红啊!望交通部门进一步更改 随便怎么样都好大家遵守就可以了 多遵守还是对大家都好的! 关键是多数人不守交通规则,在大道上左右开车。 还好我们都视力好~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