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见过. 这大伯也真没安全意思。高速公路还如此行为。实在让人提心吊胆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8-15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搞错!那个大伯是香港人!开车是和大陆是相反的!
:lol你牛
漠视交通规则。。。
前天从红海湾回海城的路上,就有一老伯踏着自行车从我的80码车速擦肩而过………我冷汗一身啊!幸好我车手硬水:L
会出事就知道四:funk:
看过,还差点撞过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这种情况,在汕尾地区是正常现象来的
漂漂然 发表于 2011-8-16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巧~~跟我做梦看到的一摸一样,就连那大叔也是同一个人?
不太相信,有这么巧的事发生。
jinying 发表于 2011-8-16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天从红海湾回海城的路上,就有一老伯踏着自行车从我的80码车速擦肩而过………我冷汗一身啊!幸好我车手硬 ...
车手硬水,嘻嘻,,,
colhd 发表于 2011-8-16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什么
colhd 发表于 2011-8-16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什么世道啊,这样撞了还要赔?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死了,有得赔偿吗??
人命嘛~好歹也会有滴~
求死点子...
死了还好,不死不活就麻烦了!
正常
少见多怪了
这种现象在汕尾很普遍。
这种情况我们这汕遮公路这边多的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