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16 01:34:29

有见过. 这大伯也真没安全意思。高速公路还如此行为。实在让人提心吊胆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8-16 03:43:15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8-15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搞错!那个大伯是香港人!开车是和大陆是相反的!

:lol你牛

火辣辣的心 发表于 2011-8-16 10:02:53

漠视交通规则。。。

jinying 发表于 2011-8-16 10:18:27

前天从红海湾回海城的路上,就有一老伯踏着自行车从我的80码车速擦肩而过………我冷汗一身啊!幸好我车手硬水:L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8-16 11:33:26

会出事就知道四:funk:

淳薄 发表于 2011-8-16 11:35:55

看过,还差点撞过

colhd 发表于 2011-8-16 13:24:27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素素 发表于 2011-8-16 14:38:18

这种情况,在汕尾地区是正常现象来的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16 22:13:30

漂漂然 发表于 2011-8-16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巧~~跟我做梦看到的一摸一样,就连那大叔也是同一个人?

不太相信,有这么巧的事发生。

蓝色晴空 发表于 2011-8-17 11:56:16

jinying 发表于 2011-8-16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天从红海湾回海城的路上,就有一老伯踏着自行车从我的80码车速擦肩而过………我冷汗一身啊!幸好我车手硬 ...

车手硬水,嘻嘻,,,

蓝色晴空 发表于 2011-8-17 11:56:50

colhd 发表于 2011-8-16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什么

蓝色晴空 发表于 2011-8-17 11:57:36

colhd 发表于 2011-8-16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
而且你撞了他
大车赔小车

什么世道啊,这样撞了还要赔?

谈然 发表于 2011-8-17 14:34:02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死了,有得赔偿吗??

人命嘛~好歹也会有滴~

壹梦 发表于 2011-8-17 23:56:23

求死点子...
死了还好,不死不活就麻烦了!

大叔、 发表于 2011-8-18 01:03:37

正常

侬本多情 发表于 2011-8-18 09:56:10

少见多怪了

猪哥人 发表于 2011-8-18 11:44:05

这种现象在汕尾很普遍。

____s_hen_! 发表于 2011-8-18 13:12:49

这种情况我们这汕遮公路这边多的是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开车,你见过吗?见没见过都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