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的浪漫 发表于 2011-8-19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贼有时看着被打,又觉得挺可怜的。。
贼被打不用可怜!你看着路人打他你觉得可怜!当贼偷了你的东西是恨不得杀了他!
俦佬仇 发表于 2011-8-20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人民觉醒中,高喊要“自由民主人权”,这太对了,太好了,太需要了。蟊贼偷、抢是犯法行为,但人家也有 ...
这是比较理性的说话!很支持。
太大胆了吧。。大白天的!
这么多人,看来这贼是大难的了。。。
得狠狠的往死里打
小贼虽然可恨,但也不要往死里打。
:sleepy:
年轻人好吃懒做.,真的该好好教训下.
别打死就好,最好断个手指作纪念,永远会害怕。
游客 218.15.119.x 发表于 2011-8-19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贼不给点教训,他们怎么知道怕呢?所以,打是一定要打的。
为什么一定要打呢?有哪个事例证明了贼被打了之后会知道怕呢?我们有使用暴力的权利吗?贼也是有人权的,他不应该得到暴力的,他应该得到的是法律的制裁跟教育,跟改造,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小偷也不好当了。这年头
BAO少爷 发表于 2011-8-21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一定要打呢?有哪个事例证明了贼被打了之后会知道怕呢?我们有使用暴力的权利吗?贼也是有人权的, ...
比较支持你的看法。打人违法没必要。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1-8-19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在海丰看到有热心的市民了
海丰人是这样的,有人上时就一起上,没人上时就完全大家都在看不管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1-8-20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贼。哼哼。打一顿
你看到也会上去打几下吗?
俦佬仇 发表于 2011-8-20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人民觉醒中,高喊要“自由民主人权”,这太对了,太好了,太需要了。蟊贼偷、抢是犯法行为,但人家也有 ...
现在百姓都认为,抓了会被放了,太黑暗了有钱什么都可以,所以打打更出气
BAO少爷 发表于 2011-8-21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一定要打呢?有哪个事例证明了贼被打了之后会知道怕呢?我们有使用暴力的权利吗?贼也是有人权的, ...
不打不解恨吧,太恨这些偷盗抢了。
打打打打打打打老社会就知道打。。现在是什么年代。。文啊。。。。抢了就被抢了呗。最注要人没事。。还不是那些女孩老爱包包摆显让他人引起犯罪。。一时被偷得也要怪自己大意。。想想他们也是因事所逼走投无路才这么做
o℃的浪漫 发表于 2011-8-19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贼有时看着被打,又觉得挺可怜的。。
偷到你身上的时候你就不觉得可怜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