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事。还是一个字“乱”
形式,形式!
lucas- 发表于 2011-8-21 0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嘉许。
如果你说这样值得表扬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用国家的话来说:做人民公仆,服务人民!用商家的话来说: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怎么说都是应该的,也是本份,难道有拿了钱发了工资不做事的人吗?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20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站网友多次对海丰交通问题进行报导,要求规范整改,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已取得成效,每天拥堵高峰期 ...
形式,形式!
希望不是做个样子的。
值得鼓励,不过海丰市区的乱停乱靠不是说靠教育能够改变的,毕竟我们不是广州深圳那样的大城市,没办法做到那么规范!
:o
嗯嗯。再接再厉、
不错。。再接再厉吧。。。
哈~
用送支锦旗来去科交警免?
恭喜:三等文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勇跃投稿时尚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960度电脑服务 发表于 2011-8-21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灿烂的笑容。:P
秋田 发表于 2011-8-21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能持之以恒。
我们拭目以待:handshake
蓝粼枫 发表于 2011-8-21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有镜头在还怕不好好工作
有些部门是存在形式主义,不过,行动好过不动吧
sp398695780 发表于 2011-8-22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起
:P
加油~汕尾因你们更加精彩!
:)
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