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警察不给力啊,我打110在那里偷看10多分钟都没有警察来
本帖最后由 我爱陆丰 于 2013-4-3 19:17 编辑{:4_126:}今天举报了一间金伯爵旁边违法卖联邦的药店“康富药店”,110的人说会叫我们同事去处理的,但我在那里偷看了那么就还没有看见警车,我怕被人家报复,所以我报警后就走人了不敢在那里大家多多见谅我下,我喜欢海丰,我把海丰当做我自己的家,所以那些害人的东西我绝对不放过,为了我们将来的子孙,也为我们自己的将来,大家一起努力,在这里我先谢谢大家,我一定尽我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5_142:} 加油,支持你 妞妞 发表于 2012-8-11 0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支持你
谢谢 汕尾市全部派出所最好来个大整顿。相信有大收获:victory: {:5_178:} 每个半小时来不了的 支持LZ的做法与思想 {:4_102:} 加油,支持你 {:4_118:}整个汕尾蛀虫太多 {:5_172:}{:5_172:} 我应该说农民应该站起来、汕尾的农民太不团结了 正常的出警是15分钟内,如果多宗同时报警也许会慢,现在警察也不好当、人员少事多又不能带枪、24小时制,不像香港8小时,上班是警察下班是平民。 {:5_142:}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8-11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个半小时来不了的 支持LZ的做法与思想
谢谢 事实求是 发表于 2012-8-13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的出警是15分钟内,如果多宗同时报警也许会慢,现在警察也不好当、人员少事多又不能带枪、24小时制,不 ...
恩确认但汕尾地区的确实很慢 支持! 蛇鼠一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