綄镁の情人 发表于 2012-8-10 20:53:26

海城警察不给力啊,我打110在那里偷看10多分钟都没有警察来

本帖最后由 我爱陆丰 于 2013-4-3 19:17 编辑

{:4_126:}今天举报了一间金伯爵旁边违法卖联邦的药店“康富药店”,110的人说会叫我们同事去处理的,但我在那里偷看了那么就还没有看见警车,我怕被人家报复,所以我报警后就走人了不敢在那里大家多多见谅我下,我喜欢海丰,我把海丰当做我自己的家,所以那些害人的东西我绝对不放过,为了我们将来的子孙,也为我们自己的将来,大家一起努力,在这里我先谢谢大家,我一定尽我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HF笨人 发表于 2012-8-11 00:31:17

{:5_142:}

妞妞 发表于 2012-8-11 02:56:29

加油,支持你

綄镁の情人 发表于 2012-8-11 04:06:28

妞妞 发表于 2012-8-11 0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支持你

谢谢

兰兰 发表于 2012-8-11 06:24:04

汕尾市全部派出所最好来个大整顿。相信有大收获:victory:

本色 发表于 2012-8-11 09:11:06

{:5_178:}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8-11 12:04:44

每个半小时来不了的   支持LZ的做法与思想

miffy_雯菲 发表于 2012-8-11 12:45:10

{:4_102:}

88022000 发表于 2012-8-11 12:55:22

加油,支持你

Susan56 发表于 2012-8-11 14:01:21

{:4_118:}整个汕尾蛀虫太多

lovesy 发表于 2012-8-11 14:57:11

{:5_172:}{:5_172:}

hello∽ 发表于 2012-8-11 17:38:17

我应该说农民应该站起来、汕尾的农民太不团结了

事实求是 发表于 2012-8-13 10:19:16

正常的出警是15分钟内,如果多宗同时报警也许会慢,现在警察也不好当、人员少事多又不能带枪、24小时制,不像香港8小时,上班是警察下班是平民。

Yam 发表于 2012-8-13 12:02:51

{:5_142:}

綄镁の情人 发表于 2012-8-13 19:55:32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8-11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个半小时来不了的   支持LZ的做法与思想

谢谢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8-14 21:49:08

事实求是 发表于 2012-8-13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的出警是15分钟内,如果多宗同时报警也许会慢,现在警察也不好当、人员少事多又不能带枪、24小时制,不 ...

恩确认但汕尾地区的确实很慢

陈GUILUN 发表于 2012-8-16 13:18:57

支持!

777000 发表于 2012-12-5 19:15:16

蛇鼠一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城警察不给力啊,我打110在那里偷看10多分钟都没有警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