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2-8-17 0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这样下去,有个毛灯给你点啊!怎么就三打不把这些打掉呢???
三打两建 只是针对于商人的三打两建其实是老胡同志给汕尾同僚的一条赚外快额路子你知道了吗?
The_passion 发表于 2012-8-19 0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人有一种哄抢心态!陈佩斯的小品演得最到位。当官的这种变态心理更加强,短期内是无法消除的!
:handshake 哄抢心态,这个词用的好。
哄抢心态导致过度开发资源,用未来钱。
社会也是这样的心态。例如盗采稀土。例如卖官。例如嫖宿幼女。例如使用密格渔网连小鱼不放过。.......
这样的结果是,杀鸡取卵,难以为继,国将不国。
nolutor 发表于 2012-8-19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打两建 只是针对于商人的三打两建其实是老胡同志给汕尾同僚的一条赚外快额路子你知道了吗?
{:4_116:}
{:5_142:}
{:5_142:}{:5_142:}{:5_142:}打的是平民的利益,建的是豪坟和猪场。代表们代表的都是自己的个人私利。
这是一党专政的毛病,等有人理,过十年八年吧?
{:5_142:}应该严肃查处
看不惯
怎么又是一个当官的?
怎么又是一个当官的?
{:4_102:}
可悲!{:5_172:}
保护农村保护环境,保护旅游圣地,保护沙滩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 ... D109%26typeid%3D109
{:6_219:}三打两建的人应该多上上市民网,看看真实的汕尾。
{:5_142:}{:5_142:}{:5_142:}
官官相护,难道吃亏的永远是老百姓??
这个没用的,官字两个口,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598&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206%26typeid%3D206投诉了也没用的。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