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e: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loveliness:奖金已收到~ kevinleung 发表于 2011-8-2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师附中真的那么好吗?那么林伟华,新城,汕中往哪摆啊?
这些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都是有钱人,穷学校谁去读? 老罗 发表于 2011-8-30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有钱人,穷学校谁去读?
这样是重视教育吗? 别说汕尾经济不行,看了这些相片让人惊叹。珠三角的人都要掉眼镜吧。 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只是楼主你还没买车吧?到时你有小孩时也会这么做的。所以要怪就怪没有大的停车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