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看城市 发表于 2011-8-28 18:00:19

呵呵.正常啦 爱子心切

kevinleung 发表于 2011-8-28 20:07:43

华师附中真的那么好吗?那么林伟华,新城,汕中往哪摆啊?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1-8-28 21:44:51

本帖最后由 lufeng2010 于 2011-8-28 22:27 编辑

:curse: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28 22:36:43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飞豹旅洋 发表于 2011-8-29 19:23:32

:loveliness:奖金已收到~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1-8-30 02:22:40

kevinleung 发表于 2011-8-2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师附中真的那么好吗?那么林伟华,新城,汕中往哪摆啊?

这些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老罗 发表于 2011-8-30 13:30:56

都是有钱人,穷学校谁去读?

蓝色晴空 发表于 2011-9-2 12:35:45

老罗 发表于 2011-8-30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有钱人,穷学校谁去读?

这样是重视教育吗?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9-3 15:40:43

别说汕尾经济不行,看了这些相片让人惊叹。珠三角的人都要掉眼镜吧。

痴情董踔 发表于 2011-9-14 10:58:13

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只是楼主你还没买车吧?到时你有小孩时也会这么做的。所以要怪就怪没有大的停车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将至,华师附中门前车水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