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02:}
{:5_177:}
下手狠了点
{:6_195:}不用可怜他
活该!
必须打。。。我们昨晚也是抓贼去了。可惜人跑了。。
下着雨偷东西。一大堆。。。整卷的电线,未开封的灯具。。
{:5_142:}
{:5_142:}
有手有脚,好吃懒做的小偷很多都是被群众打的,不死算走运
打打打~
{:4_102:}
{:5_155:}{:5_155:}{:5_155:}不死无用。
真想不明白这些年青人为啥要做这些偷盗的事情。。。
大叹大叹。。
拍科去死{:4_110:}
这样是触犯法律的。应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4_102:}
出来混迟早要还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