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12-9-3 18:06:24

从来没有一个贯偷不坐牢的

YOYO智 发表于 2012-9-3 18:33:44

{:5_142:}

气质丶_|_Memory 发表于 2012-9-3 21:17:06

拍科死

Eito_HuiCLsw 发表于 2012-9-3 22:32:32

今晚只听到一个朋友说,P.L都马上打开警车的门给那俩个ZEI上车了,要不然当场给人K死。

Susan56 发表于 2012-9-4 08:47:29

打得好!,几天前也是在二马路碰到个车主追偷车贼,没追着,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辆四个轮的给拦住跑掉了。{:4_133:}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9-4 10:56:35

好群众叫好吧            

junai13 发表于 2012-9-4 16:46:28

陆丰人民发来贺电

色八戒 发表于 2012-9-4 19:20:42

总有一天火烧寮,让它吐血。我要在场,给两脚

残云 发表于 2012-9-4 22:21:46

抽脚跟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9-5 03:25:38

车贼车贼 可恨

深圳海陆丰市 发表于 2012-9-5 09:32:08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脚脚 发表于 2012-9-5 09:58:30

大家都非常恨这种人!~~~~很好!~~~~

丿怡红院丨歌姬 发表于 2012-9-5 10:11:16

支持
来自: 汕尾市民网 iPhone客户端

百汇海味 发表于 2012-9-5 23:27:14

大快人心、痛苦、狠狠地打一顿

乐善好施 发表于 2012-9-7 00:59:05

汕尾治安,JC不给力。ZF部门该给汕尾市民一点信心的时候了。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9-8 11:56:24

{:5_142:}{:5_142:}{: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2-9-8 21:50:31

千万别打死,打到九成就可以停手了

qiang 发表于 2012-9-9 22:43:15

看到这句"当然,少不了给人毒打的啦!"
突然觉得很开心,我是不是太坏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城区协兴门口抓到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