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一个贯偷不坐牢的
{:5_142:}
拍科死
今晚只听到一个朋友说,P.L都马上打开警车的门给那俩个ZEI上车了,要不然当场给人K死。
打得好!,几天前也是在二马路碰到个车主追偷车贼,没追着,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辆四个轮的给拦住跑掉了。{:4_133:}
好群众叫好吧
陆丰人民发来贺电
总有一天火烧寮,让它吐血。我要在场,给两脚
抽脚跟
车贼车贼 可恨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大家都非常恨这种人!~~~~很好!~~~~
支持
来自: 汕尾市民网 iPhone客户端
大快人心、痛苦、狠狠地打一顿
汕尾治安,JC不给力。ZF部门该给汕尾市民一点信心的时候了。
{:5_142:}{:5_142:}{:5_142:}
千万别打死,打到九成就可以停手了
看到这句"当然,少不了给人毒打的啦!"
突然觉得很开心,我是不是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