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0 09:12:54
军哥有木有卖大炮?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0 09:13:00
{:4_141:}
GUANWANG
发表于 2012-9-10 09:35:54
不要去理这些人,想不明白乘务员和司机为什么要让这些人上车!?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2-9-10 10:19:07
{:5_155:}我要买灰机!
文艺青年
发表于 2012-9-10 11:06:12
经常跑哪条路,还真没发觉,
chenjiaji
发表于 2012-9-10 15:41:15
这些军车和“军人”去年就驻点在湖东服务区
大眼囝
发表于 2012-9-10 16:35:50
遇到过服务区开军车卖望远镜的,还有二环路开军车卖新兵皮鞋的,{:4_137:}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9-10 19:52:15
{:5_146:}在各服务区都能遇到这样的情况,估计是和司机、乘务员打好关系才能跑到车内去。
遇到很多次,都直接无视他们,做自己手上的事!
老林二
发表于 2012-9-11 00:52:40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11 12:20:07
我也遇到過一次,一個個稍壯的青年人,黑黑的皮膚,穿迷彩服的~賣望遠鏡``
jimwill
发表于 2012-9-14 09:24:55
遇到过两次,第一次我就发现他们是骗子,说他们是军队的,有望远睛神马的,问我们要不要,大家不要去理会他们就得。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警察上去抓好他们?而且他们开的还是假军车,无语。无法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