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0 09:12:54

军哥有木有卖大炮?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0 09:13:00

{:4_141:}

GUANWANG 发表于 2012-9-10 09:35:54

不要去理这些人,想不明白乘务员和司机为什么要让这些人上车!?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2-9-10 10:19:07

{:5_155:}我要买灰机!

文艺青年 发表于 2012-9-10 11:06:12

经常跑哪条路,还真没发觉,

chenjiaji 发表于 2012-9-10 15:41:15

这些军车和“军人”去年就驻点在湖东服务区

大眼囝 发表于 2012-9-10 16:35:50

遇到过服务区开军车卖望远镜的,还有二环路开军车卖新兵皮鞋的,{:4_137:}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9-10 19:52:15

{:5_146:}在各服务区都能遇到这样的情况,估计是和司机、乘务员打好关系才能跑到车内去。
遇到很多次,都直接无视他们,做自己手上的事!

老林二 发表于 2012-9-11 00:52:40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11 12:20:07

我也遇到過一次,一個個稍壯的青年人,黑黑的皮膚,穿迷彩服的~賣望遠鏡``

jimwill 发表于 2012-9-14 09:24:55

遇到过两次,第一次我就发现他们是骗子,说他们是军队的,有望远睛神马的,问我们要不要,大家不要去理会他们就得。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警察上去抓好他们?而且他们开的还是假军车,无语。无法无天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高速服务区两个穿军服的年轻人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