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城区交通又乱了
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汽车,横着开、逆行开,不乱才怪!! {:4_102:} 嗯{:5_142:}不是一般的乱 关注! 关注!{:5_142:} 简直不能叫“汕尾市”、应叫“汕尾村”! 這地方的交通有不亂的時候嗎??? 交警只顾捞钱,什么时候会管这个???一群什么东西???????????????????????????龟儿子!!!! 汕尾的交警只管抓车捞钱,维持交通秩序的事从不做!!!!! {:5_142:} 本帖最后由 qiang 于 2012-9-13 21:00 编辑
每天驾车上下班,一路所见,对汕尾的交通太失望了。
完全没素质,完全没道德,红灯任闯,喇叭乱响,走着走着说停就停,突然变道的,突然掉头的,乱停乱放的(本来汕尾的道路就窄了)。
特别哪些摩托/三轮/的士司机,最近老听到的士撞到人。哎...
多修几条路啦,一到学生放学到处都塞车,感觉汕尾很乡村 不会吧,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两个字“正常”! {:5_172:} 像汕尾大道那样中间隔开或许会好些 公交一直没有管理好! 汕尾落后,跟广东其他城市比差多了,所谓的地级市还不如其他地方一个县{:5_172:}{:5_172:}{:5_17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