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跳舞 发表于 2012-9-13 14:05:54

汕尾城区交通又乱了


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汽车,横着开、逆行开,不乱才怪!!

zxc1125 发表于 2012-9-13 14:49:02

{:4_102:}

不满 发表于 2012-9-13 15:00:27

嗯{:5_142:}不是一般的乱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3 16:01:59

关注!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9-13 16:13:27

关注!{:5_142:}

潇洒 发表于 2012-9-13 16:24:46

简直不能叫“汕尾市”、应叫“汕尾村”!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13 16:34:42

這地方的交通有不亂的時候嗎???

流鼻螺 发表于 2012-9-13 16:57:55

交警只顾捞钱,什么时候会管这个???一群什么东西???????????????????????????龟儿子!!!!

流鼻螺 发表于 2012-9-13 16:59:33

汕尾的交警只管抓车捞钱,维持交通秩序的事从不做!!!!!

笑谈人生 发表于 2012-9-13 17:02:10

{:5_142:}

qiang 发表于 2012-9-13 20:56:59

本帖最后由 qiang 于 2012-9-13 21:00 编辑

每天驾车上下班,一路所见,对汕尾的交通太失望了。
完全没素质,完全没道德,红灯任闯,喇叭乱响,走着走着说停就停,突然变道的,突然掉头的,乱停乱放的(本来汕尾的道路就窄了)。
特别哪些摩托/三轮/的士司机,最近老听到的士撞到人。哎...

皮皮0205 发表于 2012-9-13 21:51:30

多修几条路啦,一到学生放学到处都塞车,感觉汕尾很乡村

飞鸿 发表于 2012-9-13 22:07:14

不会吧,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j-yang 发表于 2012-9-13 22:09:36

两个字“正常”!

眨眼鬼 发表于 2012-9-13 22:51:02

{:5_172:}

sw159 发表于 2012-9-13 23:50:11

像汕尾大道那样中间隔开或许会好些

etba 发表于 2012-9-14 01:02:47

公交一直没有管理好!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9-14 01:09:07

汕尾落后,跟广东其他城市比差多了,所谓的地级市还不如其他地方一个县{:5_172:}{:5_172:}{:5_17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城区交通又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