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016 发表于 2012-9-14 23:11:20

kimi 发表于 2012-9-14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些人够力!

{:4_102:}

哥特式男孩 发表于 2012-9-15 00:08:53

打架就知道,读书就不知道{:5_172:}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16:33

听说不是学生互砍!是校外青年(小混混)20多人打一个学生!

妞妞 发表于 2012-9-15 00:33:26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16
听说不是学生互砍!是校外青年(小混混)20多人打一个学生!

这是啥教育?就教出这类学生,难怪治安乱了,其实根源是教育不行。

妞妞 发表于 2012-9-15 00:35:06

kofawong 发表于 2012-9-14 20:30
我们读中学时正是刘德华吴倩莲“天若有情”的时代,青少年的叛逆是正常的。看现在:童年不象童年、青少年不 ...

时代变了,我们的思想跟不上了,但不见得这代人能比我们优秀多少啊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35:47

妞妞 发表于 2012-9-15 0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啥教育?就教出这类学生,难怪治安乱了,其实根源是教育不行。

啥意思?{:4_130:}

妞妞 发表于 2012-9-15 00:36:07

赖杉昌 发表于 2012-9-14 21:43
近日还在某QQ群看到爆料:
汕尾某些中学给黑老大开高工资“看场”,间接地也给黑老大在学校“开香堂”招马 ...

请问有没有具体情况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38:47

楼主你应该有当时打架的照片吧!发上来看看啊!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41:20

听说已经报警了!被打的学生现在在澎湃医院住院!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42:14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9-15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还什么市民网   疯话那么多   明明是群殴   没有的话就别乱说

{:4_102:}

swchyzh 发表于 2012-9-15 00:59:58

好生人讲无两句就啪起来~~

我家丰兄 发表于 2012-9-15 01:01:07

最好拍死挂个.没死唔惊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9-15 01:15:18

梅子 发表于 2012-9-14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想当年俺也在黑社会混过!

哈哈。

以事论事 发表于 2012-9-15 01:53:02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9-14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书人拿刀动枪的干嘛,电影看多了,暴力啦!?

听到这样的事情,我倒希望他们都互砍,砍死就算了....

海丰联北 发表于 2012-9-15 03:53:40

正常

Ediwin 发表于 2012-9-15 07:18:20

无语。。。

SW3316332. 发表于 2012-9-15 09:41:12

请问从哪里看到海丰中学门口

z9710 发表于 2012-9-15 10:02:21

海丰哪个学校没有打过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中学门口发生学生拿刀互砍,棍棒乱舞的聚众斗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