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发表于 2012-9-14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些人够力!
{:4_102:}
打架就知道,读书就不知道{:5_172:}
听说不是学生互砍!是校外青年(小混混)20多人打一个学生!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9-15 00:16
听说不是学生互砍!是校外青年(小混混)20多人打一个学生!
这是啥教育?就教出这类学生,难怪治安乱了,其实根源是教育不行。
kofawong 发表于 2012-9-14 20:30
我们读中学时正是刘德华吴倩莲“天若有情”的时代,青少年的叛逆是正常的。看现在:童年不象童年、青少年不 ...
时代变了,我们的思想跟不上了,但不见得这代人能比我们优秀多少啊
妞妞 发表于 2012-9-15 0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啥教育?就教出这类学生,难怪治安乱了,其实根源是教育不行。
啥意思?{:4_130:}
赖杉昌 发表于 2012-9-14 21:43
近日还在某QQ群看到爆料:
汕尾某些中学给黑老大开高工资“看场”,间接地也给黑老大在学校“开香堂”招马 ...
请问有没有具体情况
楼主你应该有当时打架的照片吧!发上来看看啊!
听说已经报警了!被打的学生现在在澎湃医院住院!
活死人。 发表于 2012-9-15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还什么市民网 疯话那么多 明明是群殴 没有的话就别乱说
{:4_102:}
好生人讲无两句就啪起来~~
最好拍死挂个.没死唔惊
梅子 发表于 2012-9-14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想当年俺也在黑社会混过!
哈哈。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9-14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书人拿刀动枪的干嘛,电影看多了,暴力啦!?
听到这样的事情,我倒希望他们都互砍,砍死就算了....
正常
无语。。。
请问从哪里看到海丰中学门口
海丰哪个学校没有打过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