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142:}
怎样加入志愿者队伍呢?
下次有機會我也來...嗚嗚{:4_139:}
表示大力支持
{:5_142:}
{:5_154:}
{:4_102:}{:4_102:}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2-10-4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晕,那里真的是福利院?我一直以为是垃圾场
那里一阵阵臭味,空气很不好,真是难为住在那的老人们啦!
{:5_150:}
走过了
{:4_102:}{:4_120:}
不是本地人的能参加这些不。我怕老爷爷老奶奶听不懂我的话{:4_139:}
顶一下
本帖最后由 风水佬 于 2012-12-27 16:33 编辑
横幅好象很旧了.又一年快到.祝大家天天快乐
{:4_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