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了:谁来关心这些连家在哪里都不知道的人群?
中秋节了,通常人们都说花好月圆大团圆,中秋是美好的,让无数人因此而团聚因此而快乐,今天在红海西路的建筑牌坊旁拍到这一幕,让人心酸好久,和她们比,我们幸福了,而他们的中秋又将何去何从?美好的中秋也有可怜的一面,社会的悲哀啊!!{:4_120:} 看到这一幕 又这样的一个节日心寒 心酸酸~~{:5_142:} {:6_198:} {:5_180:} 救助站形同虚设。 {:5_164:} {:4_102:}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09-30 17:2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对极,政府不理穷人只理富人,富人有钱大过天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30 17:24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可怜的人活在可怜的国度里。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楼主图发此帖,可见心地善良、悲天悯人。可敬!社会福利该有作为了。 {:5_142:}{:5_142:} {:5_142:} 海陆丰出贪官 发表于 2012-10-01 14:4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博美镇干部总是推三推四,究竟葫芦是装什么药?
http://www.swsm.net/thread-127790-1-1.html
发这么多,现在有没有回应? 俦佬仇 发表于 2012-10-1 12:52
楼主图发此帖,可见心地善良、悲天悯人。可敬!社会福利该有作为了。
看这次给七座以下小车免费通行,可看出惠民政策是没穷人的份的,国家对富人更照顾些,基本上对穷人没什么保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