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2-9-30 14:30:22

中秋了:谁来关心这些连家在哪里都不知道的人群?

    中秋节了,通常人们都说花好月圆大团圆,中秋是美好的,让无数人因此而团聚因此而快乐,今天在红海西路的建筑牌坊旁拍到这一幕,让人心酸好久,和她们比,我们幸福了,而他们的中秋又将何去何从?美好的中秋也有可怜的一面,社会的悲哀啊!!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9-30 14:32:47

{:4_120:}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9-30 14:33:27

看到这一幕 又这样的一个节日心寒

Blair 发表于 2012-9-30 14:42:08

心酸酸~~{:5_142:}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9-30 15:03:57

{:6_198:}

安真057 发表于 2012-9-30 15:15:24

{:5_180:}

新视力 发表于 2012-9-30 15:43:02

救助站形同虚设。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9-30 16:23:51

{:5_164:}

zxc1125 发表于 2012-9-30 17:23:39

{:4_102:}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30 17:24:24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2-9-30 19:15:36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09-30 17:2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对极,政府不理穷人只理富人,富人有钱大过天

妞妞 发表于 2012-10-1 03:45:53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9-30 17:24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可怜的人活在可怜的国度里。

空白 发表于 2012-10-1 08:27:11

对于中国来讲:这个问题太难解决,正常人都无法得到保障,何况流浪人员
只能替他们感到难过

俦佬仇 发表于 2012-10-1 12:52:59

楼主图发此帖,可见心地善良、悲天悯人。可敬!社会福利该有作为了。

落花微雨 发表于 2012-10-1 14:12:17

{:5_142:}{:5_142:}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0-3 22:24:17

{:5_142:}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2-10-4 02:51:29

海陆丰出贪官 发表于 2012-10-01 14:4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博美镇干部总是推三推四,究竟葫芦是装什么药?
http://www.swsm.net/thread-127790-1-1.html

发这么多,现在有没有回应?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0-5 12:31:14

俦佬仇 发表于 2012-10-1 12:52
楼主图发此帖,可见心地善良、悲天悯人。可敬!社会福利该有作为了。

看这次给七座以下小车免费通行,可看出惠民政策是没穷人的份的,国家对富人更照顾些,基本上对穷人没什么保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了:谁来关心这些连家在哪里都不知道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