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wsm.net/thread-128470-1-1.html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2-10-4 0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这么多,现在有没有回应?
请将该帖发到新浪、腾讯微博,天涯、猫扑等论坛,求围观。市民网毕竟流量有限。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0-5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这次给七座以下小车免费通行,可看出惠民政策是没穷人的份的,国家对富人更照顾些,基本上对穷人没什么 ...
是啊,但聊胜于无吧。 {:5_14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