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摩托车撞上宝马(图)
据陆河网友“酷酷爱d”消息,2012年10月1日下午16:40左右,在陆河河田河北加油站那里,一辆摩托撞上一辆白色的宝马车,那路段车辆比较多,车速比较慢,开宝马是位女司机,从深圳回来路程不熟悉,车速也很慢,开摩托车的是个后生哥。节假日出行车辆多,请各位司机保持车距,安全驾驶。
注意安全! 宝马一点事业没有:lol {:5_142:} whxvip 发表于 2012-10-3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宝马车看上去好像没问题!难道是宝马撞摩托?
真晕你啊··摩托车怎么会在后面·现在的后生人开车快,可能刹不住撞上的了!
陆河摩托车撞上宝马
【陆河摩托车撞上宝马】在陆河河田河北加油站那里,一辆摩托撞上一辆白色的宝马车,那路段车辆比较多,车速比较慢,开宝马是位女司机,从深圳回来路程不熟悉,开摩托车的是个后生哥。请各位司机保持车距,安全驾驶! {:5_156:} 现在的90后后生古 开车贼狠了 吓死人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