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三轮车相撞,都不敢报警,造成交通堵塞。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12-10-7 01:55 编辑2012年10月6日晚上10点左右,在汕尾市市区澳门街与高第街转角处,两辆无牌三轮车相撞,造成其中一辆三轮车挡风玻璃全部破掉,既然无牌,都不敢报警,但是谁又不承认自己过错,就这样一直坚持着,造成交通堵塞,很多车辆都不能正常经过。经过很多人的劝说,最后赔钱了事,但是留下一地的粹玻璃没有人清扫。太可耻了。
其实我发现以前自己很傻很天真。
每次看了贴之后都懒得去回复,
导致后来注册的人财富比我还多!
于是我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ctrl+C这段话,
以后每看完贴后就ctrl+V回复。
!___ 然后金币就到手了___!
在大城市,小型事故要自已拍照拖车的,汕尾特色就是这样,胡来。 {:4_121:} {:5_181:} 冲红灯最猛的就是这些该死的三轮车佬,混蛋东西,绿灯通行都要担心给他们撞死。。楼主当场就应该报交警,捉这些混蛋。 三轮车···我好怕! {:5_142:}{:5_142:}{:5_142:} 汕尾的经济和发展和人民素质方面堪称广东省最为落后的一个城市 {:5_156:} {:5_177:} {:4_141:} {:6_196:} {:4_133:}昨晚从金都坐到兴隆路说好六元,没想到叫司机开多一小段路要加收4元,坑!!! {:5_147:} 汕尾这个小城市,不应该存在这么多落后的乘坐工具,一来乘客安全无保障,二来交通秩序太混乱,三来市容市貌不好看。 幸好车上没乘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