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发表于 2012-10-7 00:42:57

无牌三轮车相撞,都不敢报警,造成交通堵塞。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12-10-7 01:55 编辑

      2012年10月6日晚上10点左右,在汕尾市市区澳门街与高第街转角处,两辆无牌三轮车相撞,造成其中一辆三轮车挡风玻璃全部破掉,既然无牌,都不敢报警,但是谁又不承认自己过错,就这样一直坚持着,造成交通堵塞,很多车辆都不能正常经过。经过很多人的劝说,最后赔钱了事,但是留下一地的粹玻璃没有人清扫。太可耻了。

   

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0-7 00:56:49

其实我发现以前自己很傻很天真。
每次看了贴之后都懒得去回复,
导致后来注册的人财富比我还多!
于是我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ctrl+C这段话,
以后每看完贴后就ctrl+V回复。
!___ 然后金币就到手了___!

陆河民兵 发表于 2012-10-7 01:08:08

在大城市,小型事故要自已拍照拖车的,汕尾特色就是这样,胡来。

阿宝 发表于 2012-10-7 02:03:11

{:4_121:}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0-7 09:19:00

{:5_181:}

whxvip 发表于 2012-10-7 09:28:48

ben4425 发表于 2012-10-7 09:46:56

冲红灯最猛的就是这些该死的三轮车佬,混蛋东西,绿灯通行都要担心给他们撞死。。楼主当场就应该报交警,捉这些混蛋。

天蓝8899 发表于 2012-10-7 10:16:38

三轮车···我好怕!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0-7 10:30:27

{:5_142:}{:5_142:}{:5_142:}

★丶七分铭记ヾ 发表于 2012-10-7 10:38:52

汕尾的经济和发展和人民素质方面堪称广东省最为落后的一个城市

13712740000 发表于 2012-10-7 11:59:14

{:5_156:}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10-7 12:08:27

{:5_177:}

zxc1125 发表于 2012-10-7 12:59:44

{:4_141:}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10-7 15:31:47

{:6_196:}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0-7 17:37:04

{:4_133:}昨晚从金都坐到兴隆路说好六元,没想到叫司机开多一小段路要加收4元,坑!!!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0-7 20:36:48

{:5_147:}

大树底下好乘凉 发表于 2012-10-8 10:26:51

汕尾这个小城市,不应该存在这么多落后的乘坐工具,一来乘客安全无保障,二来交通秩序太混乱,三来市容市貌不好看。

农民兄兄 发表于 2012-10-11 21:00:17

幸好车上没乘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牌三轮车相撞,都不敢报警,造成交通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