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0-16 16:19:54

海丰可塘一老人车亭当爱“家”。

本帖最后由 汕闽人0660 于 2012-10-21 00:22 编辑

   2012.8.17日笔者,经过海丰县可塘镇圆山岭“联金”侯车亭时看见,一位鹤发童颜 容光焕发,身体瘦弱的老人,正在候车亭里烧柴做饭,地上全都是捡回来的生活垃圾,靠捡垃圾维持生计,看到可怜的老人值得大家的同情、可怜!现在已经入秋了,天气逐渐转凉,可怜的老人无家可归,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位可怜的老人家安置到救助站或者福利院去,给他有个温暖的归宿,感受一下人间的一点关怀,让他渡过晚年。 另外,这个“候车亭”是公共场所,为了方便市民们等车的地方,被堆满这些垃圾,不当影响了我们城市的形象,而且对我们附近的居民带来生命财产重大威胁,我们可以看到第4张图片中,两个矿泉水瓶里装着其中一个估计是煤油,应该是老人做饭烧柴起火用的,附近都是厂房,厂门口也停了不少小车,万一引起火灾,损失非常的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赶快处理。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汕闽人0660的微博

小凡 发表于 2012-10-16 16:42:43

看起来已经变成他的“家”了。:shutup:
这样的人群应该关注和关心。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2-10-16 17:13:36

候车亭成了流浪者的爰屋,罕见。这事态说明什么?\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sw刘鸿志 的新浪微博

ben4425 发表于 2012-10-16 17:44:49

有人管吗。。

zxc1125 发表于 2012-10-16 18:12:23

应该关注和关心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0-16 18:27:01

本帖最后由 汕闽人0660 于 2012-10-16 18:28 编辑

小凡 发表于 2012-10-16 16:42 看起来已经变成他的“家”了。 这样的人群应该关注和关心。 据我所知的已经有两个月的事了,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得到关注。

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0-16 19:16:44

可怜这些流浪汉。。。

我安文 发表于 2012-10-16 19:36:15

{:4_102:}

红尘梅子 发表于 2012-10-16 20:20:11

老人很可怜,但住在这候车亭里很有损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5_142:}

墨墨 发表于 2012-10-16 20:36:48

这个人好眼熟好像在哪里当官过

飞鸿 发表于 2012-10-16 22:12:39

关注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0-16 22:14:55

{:5_172:}

天蝎-霖少 发表于 2012-10-16 23:36:53

{:5_177:}

小佛祖 发表于 2012-10-17 00:43:58

可塘领导 嗯 嗯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0-17 10:08:10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0-16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不止两个月了。半年有了。我每次坐车上下班都会不自觉的去关注这位大叔。这候车亭里有他的洗手间,厨 ...

你每天都回家啊??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0-17 12:14:44

{:5_180:}

butterfu 发表于 2012-10-17 13:35:13

{:5_172:}{:5_172:}














http://www.114nba.com/NBAlx/;http://www.114nba.com/zqsp/足球视频   nba集锦http://www.114nba.com/NBAsp/

黄蓉蓉 发表于 2012-10-17 14:03:48

字体好小啊·建议楼主把字体搞大点·我近视眼看起来很吃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可塘一老人车亭当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