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_雯菲 发表于 2012-10-17 14:19:35

之前都没有那些遮挡物的 现在都越来越像避难所了囧...下次再看的话它应该就会把四周都围起来了... {:5_146:}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0-17 15:11:36

{:5_172:}

隐姓再埋名 发表于 2012-10-17 15:43:26

{:5_142:}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0-17 15:43:40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0-17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

没给你安排宿舍吗??你在这租也好啦??

羅漢果0660 发表于 2012-10-17 16:01:13

{:4_102:}

ㄗs.鎭鈊゛ 发表于 2012-10-21 00:12:52

在324国道梅陇煤气库下点,还有一位大叔在公路上安了个小家,一个多月了也没有人去管,我真为他担心啊!

海丰钉螺 发表于 2012-10-21 00:23:10

{:4_102:}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0-21 00:23:38

黄蓉蓉 发表于 2012-10-17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字体好小啊·建议楼主把字体搞大点·我近视眼看起来很吃力!

不好意思,刚刚调回来,谢谢提醒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10-21 00:28:55

可怜{:5_180:}

火★龙★果 发表于 2012-10-21 02:15:39

海丰有老人院希望政府能够带他去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10-21 13:25:58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0-16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不止两个月了。半年有了。我每次坐车上下班都会不自觉的去关注这位大叔。这候车亭里有他的洗手间,厨 ...

小林子观察的很仔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丰可塘一老人车亭当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