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_雯菲
发表于 2012-10-17 14:19:35
之前都没有那些遮挡物的 现在都越来越像避难所了囧...下次再看的话它应该就会把四周都围起来了... {:5_146:}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0-17 15:11:36
{:5_172:}
隐姓再埋名
发表于 2012-10-17 15:43:26
{:5_142:}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0-17 15:43:40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0-17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
没给你安排宿舍吗??你在这租也好啦??
羅漢果0660
发表于 2012-10-17 16:01:13
{:4_102:}
ㄗs.鎭鈊゛
发表于 2012-10-21 00:12:52
在324国道梅陇煤气库下点,还有一位大叔在公路上安了个小家,一个多月了也没有人去管,我真为他担心啊!
海丰钉螺
发表于 2012-10-21 00:23:10
{:4_102:}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0-21 00:23:38
黄蓉蓉 发表于 2012-10-17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字体好小啊·建议楼主把字体搞大点·我近视眼看起来很吃力!
不好意思,刚刚调回来,谢谢提醒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10-21 00:28:55
可怜{:5_180:}
火★龙★果
发表于 2012-10-21 02:15:39
海丰有老人院希望政府能够带他去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10-21 13:25:58
林楚婷 发表于 2012-10-16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不止两个月了。半年有了。我每次坐车上下班都会不自觉的去关注这位大叔。这候车亭里有他的洗手间,厨 ...
小林子观察的很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