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龙津河是否能恢复到“龙津鱼唱”的美好记忆?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2-10-25 12:42 编辑小时候到龙津河边能看到成群的鱼儿,大家在河里洗澡!水质很清澈!现在,的龙津河一片污水横流!脏东西。一片死气,大家一直都期望发出恶臭龙津河能恢复到以前那样的水质!在大家的期盼下政府开始整治龙津河!很高兴,看到政府有所行动!希望这次整治能解决龙津河的问题!
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复 期待。。。。。 {:5_142:} {:5_142:} 天真 {:5_142:}{:5_142:} 市民的素质问题。。。总有一些老鼠屎。。。刻意破坏那来自不易的建设成果。。只能寄予美好的希望。 我见挖掘机在母亲河里工作一阵狂喜,但仔细一看我错,只见挖掘机把河道边的淤泥往河道中央移,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拍了照改天上图! 大眼囝 发表于 2012-10-25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见挖掘机在母亲河里工作一阵狂喜,但仔细一看我错,只见挖掘机把河道边的淤泥往河道中央移,我百思不得其解 ...
{:4_130:} 龙津河边抢劫多 {:5_142:}{:5_142:} 龙津河确实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啊..... {:5_142:} {:5_142:} {:5_177:} 我看呀,还是不要太高兴了,一个政府的文化领导人文化素质决定一个城市的环境好坏!一看就知道,不要多说,一条小溪两边放连条大水管,这算什么玩意,水管没问题,问题是怎么安置,水位本来就不高,把水管这样裸露,,要多高的水位掩盖?,在看看其他地方,比如丽江或者江浙一带水乡,都是清可见地,水位不用太高,水草鱼群什么的都清晰可见,,想恢复以前的样貌?除非时光倒流吧亲!口号喊了n年了,,时不时放个屁给大家看看也就是所谓如此了,,龙津渔唱,猴年马月! 还是那句,乌羊乌羊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