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 发表于 2012-10-26 09:59:35

期待{:5_142:}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2-10-27 12:33:39

治好了 以后拿什么理由募捐

大眼囝 发表于 2012-10-28 17:31:43

无名无姓 发表于 2012-10-25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拍于2012年10月24号下午!所谓的治污工程就是把母亲河河道边的淤泥往河道中央移而不是把淤泥清走!这种治污方式到低是应用了什么原理?















小钦 发表于 2012-10-28 22:52:39

绝对不可能的事,他们的办事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时候我家就在龙津河边,那时候的水清鱼类多,现在的水是黑色的,也就除了罗非能存活外,其它鱼种是存活不了。两边的偷排污水已经让河床彻底无救,就算用引灌清水进入龙津,在十年里也无法让河床恢复到以前状况,再说上游的水源早在几年前就被各种基建和私家鱼塘截流,浪和坝无水加之附近酒店等的排污,已让黑色污泥不断流入龙津干道。再说要全面封堵全河道污染源的话相关部门肯让自己的腰包和胃袋受罪吗?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2-11-2 18:49:35

迷离爵士 发表于 2012-10-25 23:50
我看呀,还是不要太高兴了,一个政府的文化领导人文化素质决定一个城市的环境好坏!一看就知道,不要多说, ...

绝对同意,不把上流的污染截断,现在就是把污泥挖掉也是白挖,南门湖还不是整治过了?水质有何改善?污染一天比一天严重,连福寿鱼,过山鲫(石斑鱼),埃及鲶鱼都因此生病。其它本土鱼种更是难以生存。不截断污染源,就是白白浪费钱。基本上所有污水都是不经过处理直接排入龙津,南门湖,包括生活污水。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2-11-2 18:53:36

小钦 发表于 2012-10-28 22:52
绝对不可能的事,他们的办事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时候我家就在龙津河边,那时候的水清鱼类多,现在的水是 ...

龙津河的水那是一天比一天差。污染源不截断,做神马都是白做,我出门在外,每回海城一次,河水污染就严重一次。

浪子回头1 发表于 2012-12-7 14:58:00

{:5_156:}{:5_14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海城龙津河是否能恢复到“龙津鱼唱”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