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_lin 发表于 2012-11-4 11:13
9494,抓一个牛X哄哄的来干嘛,钱多烧了吗?俺们汕尾帅哥美女多得是,没学过表演没关系,群众能感觉到民土 ...
拍完戏把女主角留下。汕尾市民需要你,可当汕尾形象代言人,或让市委书记另行安排。
拍《渔乡情》的电影在我家门口拍摄嘿嘿
{:5_142:}
{:5_142:}
{:5_142:}
{:5_142:}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女主角好漂亮!!
是不错,不过这两名演员演的电影我一部都没看过...
以事论事 发表于 2012-11-12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错,不过这两名演员演的电影我一部都没看过...
{:4_129:}渔乡情一定要看!
真心说句,我不认识他们两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12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渔乡情一定要看!
你有在里面么?
以事论事 发表于 2012-11-13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有在里面么?
肯定没拉!{:6_182:}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13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肯定没拉!
那看不看,就有待考虑....
以事论事 发表于 2012-11-1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看不看,就有待考虑....
{:4_129:}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