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属于市政设施,龙山是买不下的,更何况校长。
支持教育事坚,应该会免费借用吧。中国教育不知楼主说的失败在哪里? 落雪依旧 发表于 2011-9-9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我国的教育体制是仿照美国的 做的十足十 但是还是教出了很多“杰出”的学生 原因有二
一:家庭方面二 ...
现在的脑残学生已发展到脑瘫了,哈,,教师跟本没动力教书,一样拿国家公务员公资干吗那么累? 游客 119.134.196.x 发表于 2011-9-9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说说,钱从哪里来呀?再说有钱买也不是校长买的,是学校的。
应该有其他早早毕业的学生现在老板捐的吧!龙山大门塑胶羽毛球和排球场都是一个毕业的学生捐的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1-9-9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场属于市政设施,龙山是买不下的,更何况校长。
这样啊,我也是听说的,
打酱油..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1-9-10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脑残学生已发展到脑瘫了,哈,,教师跟本没动力教书,一样拿国家公务员公资干吗那么累?
造成脑残学生的基本原因还是来自于 家庭和学校缺少交流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1-9-10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脑残学生已发展到脑瘫了,哈,,教师跟本没动力教书,一样拿国家公务员公资干吗那么累?
还是一句 他们还是可怜的牺牲品
落雪依旧 发表于 2011-9-9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我国的教育体制是仿照美国的 做的十足十 但是还是教出了很多“杰出”的学生 原因有二
一:家庭方面二 ...
我国的教育体制和美国完全不同的。我们是行政体制教育。都属于党的。 没有一万吧?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0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国的教育体制和美国完全不同的。我们是行政体制教育。都属于党的。
那我就不清了。。。我的老师就是这样来教我的{:3_45:}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0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国的教育体制和美国完全不同的。我们是行政体制教育。都属于党的。
学习了 。。。得到的正确的答案0.0
纵横汕尾 发表于 2011-9-10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一万吧?
据说是一万多了,汕尾最大的学校。 龙山不是建了新校区吗?
是新老校区加起来一万多人吧
老校区那么一点怎么读啊
不过难能可贵的是龙山中学在扩招的情况下,教学质量没有下降很大
现在应该算是汕尾地区上线人数的大户了 纵横汕尾 发表于 2011-9-10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一万吧?
一个年级3500人,三个年级就上万了 甲lin 发表于 2011-9-13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龙山不是建了新校区吗?
是新老校区加起来一万多人吧
老校区那么一点怎么读啊
逛了一下,感觉教学气氛不错,学生们都较自觉的在学习。应该有作为。 为龙山大学为努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