俦佬仇 发表于 2011-9-10 0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另类。不信神不信鬼,不靠祖宗不靠风水!
;P你厉害
素素 发表于 2011-9-10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俗话说:“鬼生须是人“到”的”。
神明也是人造出来的
:dizzy::dizzy:那个不是给人拜的神像吧
享受一下人间供奉也没什么,受得起!!当然小动作就好了!!
还有,不会是为了把那当成关二哥,在那里搞结拜兄弟准备的吧!!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9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究竟是人把人妖魔化还是人把人神仙化?不得其解,很多地方一颗榕树(本地人叫松树)下都可以安排神明,拜祭 ...
那叫做松公松婆。
秋田 发表于 2011-9-10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俗话说:“鬼生须是人“到”的”。
神明也是人造出来的
哈哈,是啊
葫芦娃 发表于 2011-9-10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不是给人拜的神像吧
我也觉得郁闷!
海陆 发表于 2011-9-10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不会是为了把那当成关二哥,在那里搞结拜兄弟准备的吧!!
;P有可能哦
海陆 发表于 2011-9-10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享受一下人间供奉也没什么,受得起!!当然小动作就好了!!
:o
海阔天空_sen 发表于 2011-9-10 0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
素素 发表于 2011-9-11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所谓神化了
或许是文天祥在海丰的后人呢?
{:2_27:}
求安心啦
历朝历代都有为忠烈立碑建祠的传统,原来这里在明代“正德”十年(1515年)的时候就建了个纪念文天祥的“表忠祠",后来在祠的前面建立“忠义牌坊”后面建“方饭亭”。后来,“表忠祠”和“方饭亭”被侵华日军飞机炸毁。现存的方饭亭是解放后重修的,但[文天祥]的画像碑刻是原有的。全国还有很多文天祥祠,比较有名的有:北京文天祥祠(1376年明洪武九年建祠),浙江温州江心寺文天祥祠(祠建于明成化十八年(1482年)),深圳南山信国公文天祥祠(清嘉庆年间)。为文天详立祠供后人祭拜,全国都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多多了解历史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