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还需要有待提高{:4_127:}
{:5_142:}个人素质有待提高,这些擦了洗了没久,还不是照样有人画上去,闲得慌的人太多了~~
pokin_wei 发表于 2012-11-8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很久没上海边街了吧?这些都是很久的事了,至于政府部门嘛,要管早也就管了,有些人还是摆脱不了那 ...
管了也只能干净一时,你这边刷得白白的,人家半夜就给你喷上去。
{:5_142:}
晕料
三脚虎车手 发表于 2012-11-8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点工具给我我就擦了··我也是个志愿者来的··这样的事又不是没做过!
{:4_102:}多多志愿者,生活更美好
抓到,剁手!{:4_116:}
{:5_142:}{:5_142:}{:5_142:}
{:4_102:}
{:5_172:}
不是個別人的素質要提高,而是整體汕尾人的素質要提高。
swhfxlyhj88 发表于 2012-11-8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人早点死就没有错的啦
哈哈·那就没那么夸张的拉!!
pokin_wei 发表于 2012-11-8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很久没上海边街了吧?这些都是很久的事了,至于政府部门嘛,要管早也就管了,有些人还是摆脱不了那 ...
我家住在捷声基本很少去那走走看看··前两天和朋友从家乡骑到海滨街去·看到这一幕·真的很不行啊!!
天马王 发表于 2012-11-8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素质还需要有待提高
{:4_141:}必须的!
歲月留聲 发表于 2012-11-9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個別人的素質要提高,而是整體汕尾人的素質要提高。
那也不是啦·还是有人素质好的!
cltn 发表于 2012-11-9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无语了?
吴yuting 发表于 2012-11-9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到,剁手!
哈哈··教训教训,上一堂政治课!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1-9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料
就是啊·汕尾的网友说这是长期来的·问题是我们的有关部门都没去处理,真的很不应该啊·2个月后再去看看还没有消除!到时再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