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20:}{:4_140:}
有前途{:4_109:}
感觉他嗨药过深
很好~ 剪的很不错 ~~
Gabriel 发表于 2012-11-9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5_157:}
我家丰兄 发表于 2012-11-10 0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才
对啊
swchyzh 发表于 2012-11-10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学生很有娱乐精神 这个视频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拍摄!!
那是肯定的啊!!
{:5_142:}
还是汕尾人版本的好看,·海丰的不行啊!
人才
相当有才。汕中的师弟
{:5_142:}{:5_142:}{:5_142:}{:4_120:}{:4_120:}
swchyzh 发表于 2012-11-10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学生很有娱乐精神 这个视频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拍摄!!
{:4_102:}
{:5_142:}
哈哈,剪的很好,不过主要还是主角的脸皮够厚哈{:5_142:}{:5_142:}{:5_142:}
不错!{:5_142:}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2-11-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他嗨药过深
哈哈··
菜頭圓 发表于 2012-11-10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剪的很好,不过主要还是主角的脸皮够厚哈
那就加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