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 发表于 2012-11-10 05:35:41

{:4_120:}{:4_140:}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2-11-10 09:25:45

有前途{:4_109:}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2-11-10 09:51:38

感觉他嗨药过深

那一夜 发表于 2012-11-10 10:19:25

很好~ 剪的很不错 ~~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2-11-10 10:20:53

Gabriel 发表于 2012-11-9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5_157:}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2-11-10 10:21:06

我家丰兄 发表于 2012-11-10 0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才

对啊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2-11-10 10:25:04

swchyzh 发表于 2012-11-10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学生很有娱乐精神 这个视频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拍摄!!

那是肯定的啊!!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1-10 11:06:18

{:5_142:}

谢文东 发表于 2012-11-10 11:28:34

还是汕尾人版本的好看,·海丰的不行啊!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1-10 12:23:31

人才

汕美人 发表于 2012-11-10 12:26:41

相当有才。汕中的师弟

汕尾人马 发表于 2012-11-10 12:31:29

{:5_142:}{:5_142:}{:5_142:}{:4_120:}{:4_120:}

zxc1125 发表于 2012-11-10 12:31:45

swchyzh 发表于 2012-11-10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学生很有娱乐精神 这个视频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拍摄!!

{:4_102:}

你好·· 发表于 2012-11-10 12:43:22

{:5_142:}

菜頭圓 发表于 2012-11-10 13:25:51

哈哈,剪的很好,不过主要还是主角的脸皮够厚哈{:5_142:}{:5_142:}{:5_142:}

Q.B 发表于 2012-11-10 14:20:01

不错!{:5_142:}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2-11-10 14:24:27

自由自在 发表于 2012-11-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他嗨药过深

哈哈··

盘龙取珠 发表于 2012-11-10 14:24:51

菜頭圓 发表于 2012-11-10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剪的很好,不过主要还是主角的脸皮够厚哈

那就加粉下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哈哈,汕尾又出新的韩国神曲《江南》全班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