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1-11 22:17:03

救火的动作好快哦

本帖最后由 新城路 于 2012-11-11 22:24 编辑

{:4_102:}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新城路的微博

GMT710 发表于 2012-11-11 22:50:41

哇靠·火灾很大?不得不赞有火警官兵的灭火速度啊!

沿途有你 发表于 2012-11-11 23:26:37

是哪里着火?

Janson 发表于 2012-11-11 23:36:35

很明显是汕尾城区新城路,恒新电脑旁边,

Vincentchoi 发表于 2012-11-12 13:36:56

民风彪悍.教育缺失.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1-12 21:40:24

{:4_1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火的动作好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