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1-19 18:40:46

我知道,我去参加了~~~

尖峰山 发表于 2012-11-19 18:54:46

是:汕尾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http://www.swsm.net/thread-136157-1-1.html

Janson 发表于 2012-11-19 22:10:39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19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孩子 不知道不要亂說 我回來每天在大圓盤 都有交警!

警察跟交警是两码事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1-20 10:15:33

只知道是开会,什么会就不知道了,哈。。。{:5_155:}

不满 发表于 2012-11-20 10:29:11

开大会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1-20 10:38:44

{:4_102:}

八万佳宝车胎 发表于 2012-11-20 11:38:13

今早,见一部移动信号车在那里加强。晕,移动公司在那里,还要加强信号。

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2-11-20 16:00:41

八万佳宝车胎 发表于 2012-11-20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早,见一部移动信号车在那里加强。晕,移动公司在那里,还要加强信号。

亲,那是去屏蔽信号的。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20 21:10:18

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1-19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我去参加了~~~

騙人!裏面內容是什麽呀

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1-21 00:36:26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20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騙人!裏面內容是什麽呀

不告诉你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21 12:42:32

无名氏 发表于 2012-11-21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告诉你

我知道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21 12:46:12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2-11-21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

就知道你騙人 還說你去了 你叫什麽一問就知道了!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1-21 22:14:17

{:5_142:}

塑料袋子 发表于 2012-12-7 14:59:54

{:5_15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证!汕尾发生什么事情了,武警站岗,交警上路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