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一位先生去农业银行转账,因银行办不了,大骂工作人员.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2-11-25 11:04 编辑昨天中午1点多,陆河的一位先生去农业银行办卡。办不了于是大骂了工作人员·这素质啊·真的不让我冒冷汗啊!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c5NTY0NTMy/v.swf
靠别靠母·迈咯恭迷个话 素质的问题~! 这种人见多啦!自己对银行业务不深入的了解,遇到问题了,只会找喳{:5_172:} {:4_102:} 神经病 绛枫 发表于 2012-11-25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别靠母·迈咯恭迷个话
:victory: {:5_142:} 银行如果是在客户什么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汇不了款就是银行的责任,必须要给顾客讲明原因,寻求解决的方式,人家用你银行,你连正常的操作都不行那怎么说的过去!有时候汇款是很紧急的,晚一天可能都不行,这个要理解!!相信这个客户可能就是这种情况,所以才导致他急躁!!银行工作人员的语气要轻柔的跟客户解释,不要有强硬的语气,这样反而会使客户你认为是他没道理在瞎闹事! 和气和气~没必要这般暴躁,有话好说啊。客户态度不该这般,又不是要干架,银行人员也有责任,为什么汇不了款,要怎么解决,应该主动跟客户说。 最恨有些人 什么事都强调素质,这是明显银行不负责,人家对方急着用钱 好生人。。。。。这素质{:5_154:}{:5_154:} 素质低劣,这种人以为他爸是李刚啊。草 抵制日货,从我做起,勿忘国耻,欢迎加入爱国群﹕71336024
swchyzh 发表于 2012-11-25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银行如果是在客户什么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汇不了款就是银行的责任,必须要给顾客讲明原因,寻求解决的方式, ...
{:4_102:}{:4_102:} 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业务无法办理导致这位同志大发雷霆。
另外也想知道最后到底办成了没有。 这种人见多了,这种情况下大堂经理应该安抚他坐下,然后倒茶,再通知领导,很多人其实都是吵起来后等你给个台阶下, 现在的银行就是土地主!!该骂该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