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路过1 发表于 2012-11-26 17:17:02

路过城区看到一大群人在散步!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11-26 21:18:21

{:6_198:}

飞鸿 发表于 2012-11-26 21:36:30

{:5_156:}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26 22:22:20

{:5_174:}果真是散步!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1-26 22:46:35

{:5_142:}

swdanny 发表于 2012-11-26 23:05:15

{:5_178:}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1-27 00:07:13

{:5_178:}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1-27 00:38:02

梁家水 发表于 2012-11-27 09:13:14

知道就好了

沿途有你 发表于 2012-11-27 12:18:05

以后应该举办多些像这样的集体散步。

lyf3461566 发表于 2012-11-27 20:04:53

去市政府喝茶吧!

大婶、 发表于 2012-11-28 20:14:25

{:4_102:}

--嘎巴先生 发表于 2012-11-29 22:13:49

没事干,出来吹吹风.{:5_180:}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1-30 00:21:28

{:5_142:}

陈燕妮 发表于 2012-12-1 18:23:57

{:5_155:}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2-2 10:39:48

虾米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城区看到一大群人在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