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民谣音乐, 加油
说心里话五条人唱的没有一条好听的,希望不要把我们海丰的民谣唱的要死不活的
ben4425 发表于 2012-11-30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距离上一个专辑已经好久远的事了。。。
{:6_201:}在第五大道活动时,你有去看吗?
快乐男孩 发表于 2012-11-30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心里话五条人唱的没有一条好听的,希望以后多出一些新专辑
听多几遍就会喜欢的啦,感觉还不错!
{:6_201:}7.28参加五条人小型露天演唱会,感觉挺不错的!
啊茂、仁科、老尾加油,五条人与国际接轨!!!
本帖最后由 Hekatron 于 2012-11-30 21:27 编辑
当年(2002)阿茂(茂涛)在华师卖“打口碟”的时候有幸跟他一起合作过。五条人刚成立不久的那年春节还跟我们一起到陶河下家村田间烧烤,我算是他们的第一批歌迷了,哈哈。没想到现在发展得这么好!加油!~~~~
不知道在唱什么{:5_172:}不过还是可喜可贺{:5_142:}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30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第五大道活动时,你有去看吗?
我在城区的,晚上不方便过去。不过他们在豆瓣的网站有关注,时不时会去回味一番。{:4_109:}
{:4_102:}
潮州的五条人吗?
亞ken 发表于 2012-11-30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己刊登了 今日的 『明報』
潮汕的五条人吗?
ben4425 发表于 2012-11-30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城区的,晚上不方便过去。不过他们在豆瓣的网站有关注,时不时会去回味一番。
{:5_150:}视频比较多!
三山国王 发表于 2012-11-30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潮州的五条人吗?
海丰5条人,谢谢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2-1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频比较多!
不是偶像派啊,听就好了哈。。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1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5条人,谢谢
{:4_109:}
支持
本来应该是海丰的骄傲,后来成为潮州的了,被说成潮州海丰啊
{:5_142:}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