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豪路口发生车祸,疑是酒驾!!!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1-30 18:02 编辑昨晚11点多在威豪路口,一辆黑色小轿车逆道行驶,撞到一辆白色小轿车。
黑色小轿车好像是婚庆车辆,估计就是一时兴起喝多了。
白色小轿车被撞得整个车头都垮下来了,车主看了都傻眼啦。
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还不错。
年底了,结婚的人也多了,参加婚礼的朋友要注意,请不要酒驾!
{:5_142:} 其实从人民东路至红场路就不应该让汽车行驶,这一块算是海丰的步行街,尤其是晚上人流量特大,路面窄再加上三轮四轮,交通很是混乱。 很早 天没有黑就吻上了 拖到那个时候而已 小钦 发表于 2012-11-30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从人民东路至红场路就不应该让汽车行驶,这一块算是海丰的步行街,尤其是晚上人流量特大,路面窄再加上 ...
图看上去应为红城大道,原广汕公路!
你说的那一段路确实人流量多,晚上别说,上下学时间中心小学那完全就是能进不能出的状态。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30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看上去应为红城大道,原广汕公路!
你说的那一段路确实人流量多,晚上别说,上下学时间中心小学那完全 ...
{:5_180:}哥们。。。难得啊。。。。现在知道原广汕公路的人不多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1-30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看上去应为红城大道,原广汕公路!
你说的那一段路确实人流量多,晚上别说,上下学时间中心小学那完全 ...
还有海银路,澎湃中学一放学,人山人海,三中那一边好一点,海中至步行街天桥那段也是 小钦 发表于 2012-11-30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难得啊。。。。现在知道原广汕公路的人不多
{:4_129:} 小钦 发表于 2012-11-3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海银路,澎湃中学一放学,人山人海,三中那一边好一点,海中至步行街天桥那段也是
毕竟三中那边的路大一点,但相对于其他几个学校来说比较危险,大车多! 市民网都成了交通事故大杂烩了。{:4_131:} ben4425 发表于 2012-11-30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民网都成了交通事故大杂烩了。
{:4_141:} {:5_142:} 小钦 发表于 2012-11-30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从人民东路至红场路就不应该让汽车行驶,这一块算是海丰的步行街,尤其是晚上人流量特大,路面窄再加上 ...
{:4_102:} {:5_142:}{:5_142:}{:5_142:}{:5_142:} {:5_142:} {:5_142:}{:5_142:} {:4_102:} 路面窄再加上三轮四轮,交通很是混乱。{:5_17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