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宝百货海丰地王店PK信利超市蓝天广场
今日特地跑到海丰蓝天广场和岁宝百货PK了一把,发现该问题还是存在{:5_142:} 哎。。有时真给这些商场气的,找零竟然用糖果代替。。
有时火气一起来,反问一下,是不是可以用糖果代替钱来买东西!! 我已经试过了,你猜猜那收银员怎么说的------谁知道那糖果有没有过期,-----我气不打一处来 这牛奶岁宝百货也太坑爹了,16盒44.8RMB信利超市一盒2.5RMB,16盒也就才40RMB恶狠狠的岁宝就赚了4.8RMB了 {:5_177:}{:5_177:}{:5_177:} 岁宝百货就是这样子的啊 不然岁宝百货怎么超市会开到香港去了啊 这伤丶唱给谁听 发表于 2012-12-1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牛奶岁宝百货也太坑爹了,16盒44.8RMB信利超市一盒2.5RMB,16盒也就才40RMB恶狠狠的岁宝就赚了4.8RMB ...
睁大眼看清楚再说,岁宝 16盒44.8元的是高钙的,信利一盒2.5元的是纯牛奶。 要买2种同样的商品才能知道! 以前在小店买蒙牛高钙奶要比纯牛奶贵5毛。。高钙奶3块一盒,算起来没贵呀~~ 信利这么大的超市居然还用糖果当零钱
难不成以信利的名义去银行换零钱会难吗?
几毛钱是小事,宁愿他几毛钱贵在产品上,但是变相的强迫消费就不行了 这年头还有人买蒙牛,真是不要命了!!!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2-12-1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睁大眼看清楚再说,岁宝 16盒44.8元的是高钙的,信利一盒2.5元的是纯牛奶。
高钙的贵多了,纯牛奶是牛奶中最便宜的. {:5_148:}岁宝找零这一块做得比较好,蓝天还不快快改进!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2-12-1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睁大眼看清楚再说,岁宝 16盒44.8元的是高钙的,信利一盒2.5元的是纯牛奶。
{:4_102:} 现在的超市能卖他们的正常的保质期内的就好很多 用糖果來代替零錢是可以拒絕的。 找零钱用糖果代替的可以拒收.
某种商品价钱相对高点,并不代表所有商品都要高,也有可能是商家的一种营销策略.对于纸片,汽水等相对销量大,人群广的商品,有时候只要让出点蝇头小利就能赚足眼球和人气.
本人觉得目前来讲超市这块,岁宝还不足与蓝天竟争.
首先,岁宝的商品感觉比蓝天品种少,有点像东莞一些工业区超市的消费商品.信利蓝天超市起码还有些进品商品和汕尾本地产的商品,如猪油糖等.这一点我觉得新花特药比它做得还强.有点不明白的是,岁宝老板是陆河人,为何陆河的岁宝竟然没有卖陆河产的陆宝矿泉水,而且海丰也没有,但汕尾和陆丰的市面上却有点卖.
其次,岁宝作为一家百货商厦,但一个洗手间的装修却很差,比不上蓝天,这点是相当的败笔。(指男性洗手间)。
最后,从岁宝一楼入口进入到二三楼,指引标识不清,这点细节不如蓝天。
另外,月底就是西方的剩蛋节了,看看蓝天门口的剩蛋树,再看看对面,就可见港资公司的管理和国内公司的不同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