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笨人
发表于 2012-12-2 14:26:57
{:5_142:}
小钦
发表于 2012-12-2 14:50:38
三不管地带,其实早几年国家就规定超市不得用零食来找零。一颗糖根本用不了一毛钱,这是变形谋利。{:5_146:}
陈燕妮
发表于 2012-12-2 15:58:08
{:5_142:}
yujincheng
发表于 2012-12-2 20:36:26
{:4_102:}
pengboss
发表于 2012-12-2 22:01:01
我{:5_142:}岁宝,
这伤丶唱给谁听
发表于 2012-12-18 07:01:03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2-12-1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睁大眼看清楚再说,岁宝 16盒44.8元的是高钙的,信利一盒2.5元的是纯牛奶。
请注意两个字,特价
为善最乐
发表于 2013-1-24 23:48:11
你们是不是嫌自己的头不够大?蒙牛---------------------
HF笨人
发表于 2013-1-25 21:32:37
{:5_142:}
枫-Jeff
发表于 2013-2-5 16:36:31
有岁宝超市就不需去信利超市了{:5_152:}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5 19:42:28
去彭医对面的佳又美,要比这两家便宜,且停车方便(彭医里面的停车场半个钟免费,指小车)一般都是想好要买什么,然后直捣黄龙扫荡一番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