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丰街头偶遇网络红人:MJ动感哥,荣幸荣幸啊!
在海丰街头偶遇到汕尾市民网前段时间网友热播的动感哥,是小弟一生荣幸啊。这次虽没在街上跳舞,但走路的姿势还是很舞蹈的,依本人分析,它应该是流浪人员,国家富裕了,希望政府可以重视一些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人群吧。以下是之前的热播视频,来自秋天の菠菜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2MTcwMjU2/v.swf 哈哈··这视频·太搞笑了·· 哈哈这个人是我以前的同学他舅啊他2个舅都是这样的。家就住在上埔这边。 {:5_174:} 哟哟哟,切克闹~~ {:4_102:}{:4_102:}{:4_102:} 领导班子来了 配上音乐跟倒后技术..厉害.. {:5_142:}{:5_174:} swdsl6426698 发表于 2012-12-1 22:23
哈哈这个人是我以前的同学他舅啊他2个舅都是这样的。家就住在上埔这边。
这脑门可有问题?还是本身就是为音乐而生的。 呵呵 太有才了 无聊够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