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海城 发表于 2012-12-1 21:42:08

在海丰街头偶遇网络红人:MJ动感哥,荣幸荣幸啊!

   在海丰街头偶遇到汕尾市民网前段时间网友热播的动感哥,是小弟一生荣幸啊。这次虽没在街上跳舞,但走路的姿势还是很舞蹈的,依本人分析,它应该是流浪人员,国家富裕了,希望政府可以重视一些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人群吧。




以下是之前的热播视频,来自秋天の菠菜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2MTcwMjU2/v.swf

天堂有爱 发表于 2012-12-1 21:51:59

哈哈··这视频·太搞笑了··

swdsl6426698 发表于 2012-12-1 22:23:27

哈哈这个人是我以前的同学他舅啊他2个舅都是这样的。家就住在上埔这边。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2 00:05:08

{:5_174:}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 01:52:30

哟哟哟,切克闹~~

啊潜哥 发表于 2012-12-2 10:22:53

{:4_102:}{:4_102:}{:4_102:}

汪洋 发表于 2012-12-2 10:32:15

领导班子来了

Mr、Sexy 发表于 2012-12-2 10:48:36

配上音乐跟倒后技术..厉害..

陈燕妮 发表于 2012-12-2 15:48:04

{:5_142:}{:5_174:}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2-3 01:27:17

swdsl6426698 发表于 2012-12-1 22:23
哈哈这个人是我以前的同学他舅啊他2个舅都是这样的。家就住在上埔这边。

这脑门可有问题?还是本身就是为音乐而生的。

小桐 发表于 2012-12-9 21:56:15

    呵呵   太有才了

路人甲375454596 发表于 2013-3-13 15:28:36

无聊够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海丰街头偶遇网络红人:MJ动感哥,荣幸荣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