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爱 发表于 2012-12-2 17:44:38

信利车站那个十字路口摆了好多花,难道汕尾未来几天有好事情?

本帖最后由 小阳光 于 2012-12-2 18:19 编辑

今天下班路过信利车站那的十字路口k看了好多花摆在那里,很多,奇怪以前没看到啊,如果是要增加年味现在还早呢?难道会有好的事情发生?但是看了那些眼睛舒服了点,很不错!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2 18:01:24

{:5_142:}{:5_142:}{:5_142:}{:5_142:}

小阳光 发表于 2012-12-2 18:09:58

有好事{:4_141:}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2 18:39:18

{:5_142:}

-123 发表于 2012-12-2 19:20:01

{:5_142:}    哈哈,我也想拍的,你先拍了

Mr、Sexy 发表于 2012-12-2 19:36:48

{:4_102:}

zxc1125 发表于 2012-12-2 20:06:40

{:4_141:}

970445762 发表于 2012-12-2 20:42:35

面子工程,拿来遮丑的

陈燕妮 发表于 2012-12-2 21:08:33

{:5_142:}{: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2-12-2 21:21:51

{:4_102:}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2-2 21:49:08

花{:5_142:}

林志权 发表于 2012-12-2 23:57:23

:)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2-3 01:18:38

为什么是有好事才有花?丧事也可以有的。

红豆 发表于 2012-12-3 09:42:36

{:5_142:}{:5_142:}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2-12-3 10:44:29

{:5_155:}省里有领导来视察!

汪洋 发表于 2012-12-3 11:20:55

这是当官的标志 家花不如野花香 当官是最花的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2-12-3 11:23:23

讪尾要创建园林城市!这些花是4,5号的时候给省领导看的 !估计过后就撤走了!门面功夫!!!!不要那么高兴!!!

终结战士 发表于 2012-12-7 14:56:39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利车站那个十字路口摆了好多花,难道汕尾未来几天有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