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打工仔 发表于 2012-12-7 01:41:02

梅陇镇府给扽了

这是昨天的事了,听说是云路的村民来扽梅陇镇府.是关于村委书记霸占村民的水产品场.水产品场是三十几亩的,当时村书记向上级才报十几亩,以今霸占了三十年了,看相片吧。视频本人不会发请原谅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2-12-7 01:45:59

{:5_142:}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2-12-7 07:18:43

{:5_142:}{:5_142:}{:5_142:}

zxc1125 发表于 2012-12-7 09:06:35

加我qq1161806691,我教你

天堂有爱 发表于 2012-12-7 11:09:19

关注

︶ㄣLOVE宁 发表于 2012-12-7 11:51:48

现在当官的都黑

红豆 发表于 2012-12-7 13:53:22

{:5_142:}{:5_142:}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7 14:04:06

{:5_164:}{:5_164:}

汕尾没牛B? 发表于 2012-12-7 19:16:09

正常咯 汕尾各地都在闹

汕美人 发表于 2012-12-7 19:19:23

{:5_142:}

刘友康 发表于 2012-12-16 12:27:32

{:5_142:}{:5_142:}满地都是快餐盒

健康1314 发表于 2012-12-16 15:24:08

关注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16 16:51:50

{:5_142:}{:5_142:}{:5_142:}{:5_142:}

--嘎巴先生 发表于 2012-12-16 19:16:51

联合起来,一起维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梅陇镇府给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