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df123 发表于 2012-12-7 17:27:31

唉,狗丢了,只留下偷狗贼的武器!拒绝汕尾的狗肉店!

昨天还在的小胖,今天就失踪了。找了全汕尾的狗肉店也没找到,感觉它昨晚过了痛苦的一晚,现场只留下这东西,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请大家拒绝狗肉


@汕尾陈树荣

舍予 发表于 2012-12-7 17:47:12

这么可恶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7 17:54:41

{:5_172:}

喃喃自语 发表于 2012-12-7 18:02:25

唉,狗丢了,只留下偷狗贼的武器!拒绝汕尾的狗肉店!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7 18:04 编辑

昨天还在的小胖,今天就失踪了。找了全汕尾的狗肉店也没找到,感觉它昨晚过了痛苦的一晚,现场只留下这东西,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请大家拒绝狗肉。



--汕尾陈树荣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7 18:18:31

真可恨,抓到痛打。:@

華爺 发表于 2012-12-7 18:28:21

可怜的狗就这样没了

汕美人 发表于 2012-12-7 18:48:09

{:5_142:}毒针偷狗。可恶!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2-12-7 18:58:34

{:5_142:}

天下为公 发表于 2012-12-7 18:59:01

太残忍了。狗也是一条生命啊,并且是最通人性的生命。请大家爱护动物,和谐共存。

dj016 发表于 2012-12-7 19:44:01

:@

sodapink-燕莹 发表于 2012-12-7 21:43:44

不吃狗肉!猫肉!蛇肉!羊肉!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看完《少年派》后深表此感!

飞鸿 发表于 2012-12-7 21:59:53

痛恨偷狗贼。掠着予之半死,我邻居的三只狗狗分两次被偷走,可恨可恶。

高第街k 发表于 2012-12-7 22:00:32

爱护动物,和谐共存。

『Van』 发表于 2012-12-7 22:24:56

:@不吃狗肉。

dany0660_509a0d 发表于 2012-12-7 22:38:5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7 23:47:10

我不吃野生的。真的!

奇心胜者 发表于 2012-12-8 00:10:08

dany0660_509a0d 发表于 2012-12-7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02:}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12-8 07:59:50

唉,這班人,人性泯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狗丢了,只留下偷狗贼的武器!拒绝汕尾的狗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