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狗丢了,只留下偷狗贼的武器!拒绝汕尾的狗肉店!
昨天还在的小胖,今天就失踪了。找了全汕尾的狗肉店也没找到,感觉它昨晚过了痛苦的一晚,现场只留下这东西,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请大家拒绝狗肉@汕尾陈树荣 这么可恶 {:5_172:}
唉,狗丢了,只留下偷狗贼的武器!拒绝汕尾的狗肉店!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7 18:04 编辑昨天还在的小胖,今天就失踪了。找了全汕尾的狗肉店也没找到,感觉它昨晚过了痛苦的一晚,现场只留下这东西,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请大家拒绝狗肉。
--汕尾陈树荣 真可恨,抓到痛打。:@ 可怜的狗就这样没了 {:5_142:}毒针偷狗。可恶! {:5_142:} 太残忍了。狗也是一条生命啊,并且是最通人性的生命。请大家爱护动物,和谐共存。 :@ 不吃狗肉!猫肉!蛇肉!羊肉!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看完《少年派》后深表此感! 痛恨偷狗贼。掠着予之半死,我邻居的三只狗狗分两次被偷走,可恨可恶。 爱护动物,和谐共存。 :@不吃狗肉。 我不吃野生的。真的! dany0660_509a0d 发表于 2012-12-7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02:} 唉,這班人,人性泯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