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说我还不知道,我是看恒大对皇马的时候他进的那个球才知道他名字的!!
{:5_142:}
{:5_180:}
{:5_180:} 希望可以加入恒大
{:5_180:}
有前途!
哈,杨一虎就是厉害,希望他明年能在亚冠的赛场有更突出的表现
{:4_102:}
{:5_142:}
{:5_142:}
{:5_142:}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2-12-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我们陆丰人,不是你们汕尾人!!!不是你们海陆丰人!!
擦,那你來上汕尾市民網幹什麼?滾!!!
一代好贼 发表于 2012-12-9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点关于汕尾的事情,总是被一些愤青给放到比月亮还大。哎
是不是你有这能力先
{:5_142:}
看CCAV转播第二回合的解说,发现我的眼界、思路、意识都是可以媲美国家队,踢球有想法,就是出脚的时候技术不到位。。。。。不过国家队更惨,射门不是高射炮就是软弱无力。
{:4_102:}
{:4_109:}
希望好好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