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少 发表于 2011-9-16 09:39:28

奇怪的警示牌

2011年9月16日7点整,我在西华路广富路方向看到了这样一个提醒不要乱丢垃圾的牌子,写着“在此丢垃圾,断子绝孙”。这也太缺德了吧!唉!现在的社会无所不有啊!写这句话的人没有人性。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15:43:00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俊少 发表于 2011-9-17 15:51:37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 ...

奖金收到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9-16 12:28:30

;P猛料。继续加油。市民网有你更精彩。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9-16 14:58:56

这个的确太经典了,还有是招牌式的;P

居民的愤怒?市民的素质?政府的无能? :D:D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1-9-16 16:30:10

太雷人了:lol

秋田 发表于 2011-9-16 16:45:32

估计已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

痴情董踔 发表于 2011-9-16 17:09:36

好像要这样大家才不会乱丢垃圾,但是我们的政府管理人员哪去啦?

猜猜猜 发表于 2011-9-16 18:49:41

汕尾也有,只不过没有专门一个牌而已

大叔、 发表于 2011-9-16 20:01:39

可能给逼急了

大叔、 发表于 2011-9-16 20:01:55

可能给逼急了

葉克霖 发表于 2011-9-16 20:04:10

很“漂亮”的温馨提示。

雲水 发表于 2011-9-16 21:06:29

无能的……
无奈的……
能说什么……

俊少 发表于 2011-9-17 15:51:20

奖金收到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9-18 13:19:57

跟这帖差不多:
陆河某地垃圾臭气薰天 惊现最狠标语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80&fromuid=9233:lol

尐乐 发表于 2011-9-18 19:58:05

:victory:围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奇怪的警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