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警示牌
2011年9月16日7点整,我在西华路广富路方向看到了这样一个提醒不要乱丢垃圾的牌子,写着“在此丢垃圾,断子绝孙”。这也太缺德了吧!唉!现在的社会无所不有啊!写这句话的人没有人性。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 ...
奖金收到 ;P猛料。继续加油。市民网有你更精彩。 这个的确太经典了,还有是招牌式的;P
居民的愤怒?市民的素质?政府的无能? :D:D 太雷人了:lol 估计已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 好像要这样大家才不会乱丢垃圾,但是我们的政府管理人员哪去啦? 汕尾也有,只不过没有专门一个牌而已 可能给逼急了 可能给逼急了 很“漂亮”的温馨提示。 无能的……
无奈的……
能说什么…… 奖金收到 跟这帖差不多:
陆河某地垃圾臭气薰天 惊现最狠标语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80&fromuid=9233:lol
:victory:围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