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里全是钱。。。
电费电费。,。。
回复 easy 的帖子
你干这行的,最喜欢别人猛用电。
然后你多发些奖金,对不??
:'(找不到我家在哪,,呜,我还是小学生,我要当大学生。
挺美的!
回复 无止境 的帖子
加油啦,多上来发贴顶贴,
每个动作,都有分的,很快可以到家园
领取汕尾市民勋章!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这个是不关我们的事的。。。
只是有必要弄那么多灯吗。。
不是一直说低碳吗?
easy 发表于 2011-3-30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这个是不关我们的事的。。。
呵,挣这碗饭吃,你还说说风凉话。
局长听了,必踢了你,出局!!
原来海城的夜景是很不错的。漂亮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我只是照直说。。是在提倡低碳啊。。环保啊。、。。
所以有了地球一小时关灯的活动。。。。
easy 发表于 2011-4-11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我只是照直说。。是在提倡低碳啊。。环保啊。、。。
呵,这不是你的本意。
你的本意是大家多用电,供电多收益,你多奖金。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别人用不用多电我不知道。。。。你用多点就是了、、、、、、、。。。。。。
回复 easy 的帖子
你这混球。最近忙什么?
最近肾不好。。在家呢。。。。。
easy 发表于 2011-4-23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肾不好。。在家呢。。。。。
天阿!!对你无语了。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打字就行了。。。不用说话的。。。不用语
回复 easy 的帖子
没法说你。上来就想找我吵几句,
最近太闲了吧??不用过去上班吗?
回复 依然晴朗 的帖子
要上班。。。星期天就不用。。
其他的天天上班。。。
谁让你撤我管理?????
海丰夜景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