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尽 发表于 2011-9-16 22:32:37

被拐儿童乞讨

本帖最后由 伍尽 于 2011-9-17 14:10 编辑





在汕尾富临酒家的门口,
出现一个背着书包穿着校服的小女孩在向路人进行乞讨,据她的介绍说,
她是被拐卖来汕尾的,主人要他出来乞讨,否则回家就会被打!
现在这个社会,拐卖儿童的人太多了,希望公安部门能整治一下这种行为!
政府也能去慰问一下那个小女孩 !


相片是 同道人 发给我的,而且我没有手机 所以不能报警!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15:39:22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伍尽 发表于 2011-9-20 22:05:13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 ...

收到

大叔、 发表于 2011-9-17 00:14:20

报警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9-17 01:02:57

天杀的拐主,望领导重视及处理。把拐主一网打击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03:58:38

楼主明天过去看一下,如果小孩还在及时打110解救她。并用相机记录下来过程。

寻求伯乐 发表于 2011-9-17 10:01:28

拐卖罪应判死型:@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9-17 10:33:48

楼主应该帮忙打110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9-17 13:10:59

应该会有爱心人收留的

苍井 发表于 2011-9-17 13:13:09

叫110的人等那个小孩回家时跟踪到她家,把拐主一网打进0.0

伍尽 发表于 2011-9-17 14:08:46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9-17 0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明天过去看一下,如果小孩还在及时打110解救她。并用相机记录下来过程。

照片是上午拍的,下午去的时候 ,她已经走了

市民注册 发表于 2011-9-19 22:01:41

我以前还给过10元,现在见怪不怪了。苦了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涮肥牛 发表于 2013-1-10 16:24:55

见过,有时在信利超市那里附近,不过不敢去给她钱,骗子太多,要是她骗你说自己是被拐的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拐儿童乞讨